雷顿国际保镖公司

雷顿保镖护驾海豚歌后张靓颖

 

2014年1月12日下午4点新生代歌后张靓颖亲临合肥宝业城市广场。雷顿SAS保镖团队从合肥喜来登酒店一路护驾海豚歌后到宝业城市广场活动现场,张靓颖到场人气十足,万余粉丝捧场。下午4时,当张靓颖出场时,全场嗨动,靠前的一粉丝更是大声惊叫,夺人眼球,以至于张靓颖不得不打断他,开玩笑说:“今天才雇用的他。”演唱中间还有粉丝献花环节,当粉丝捧着鲜花登台遭到保镖拦截时,张靓颖大声说:“她是安全的。”这位粉丝才登场。

 张靓颖大红的着装和十几厘米高的高跟鞋了,当她一亮相就“嗨”翻全场,其间还将脚抬起来展示自己的鞋。

  特别是出场和退场的环节,百十个安保人员在出入场通道两边维持秩序外,还有雷顿保镖团队几个随行的保镖,登场前保镖大声呵斥两边记者,将拍照的记者们推得东倒西歪。演出时,几个保镖也在主台口和上下场两侧把守,谨防粉丝登台,整个活动结束彰显出我们合肥保镖的风采。

评论

© 雷顿国际保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